噢,我们的婚礼

自从去了新加坡工作以后, 已经很少再写部落格了.
记得以前我以前公司的老板娘问过我:"听说你的兴趣是写部落格呀? 好难得哦, 竟然每个星期都上载文章, 要是换成我,我一定没有那个时间写部落格."
呵呵, 我竟然隔了两年都没有吐出文章, 看来我成为Auntie的日子也不远了。


两年后的第一个部落文,是纪念我和他的第一篇文章。就这样我们结婚了。我的婚礼是一个简单而温馨的小婚礼。

就像我们一样简单。
到现在都还没想到该怎样形容我和他。呵呵,没有字眼可以形容。不是我太懒惰,没有去思考用什么样的文字来形容我们的爱情和感情。而是,再怎么用字样去形容,都不是我们的想像。

感谢我几位从中学时期就认识的好姐妹, 好兄弟还有所有的亲朋戚友。

一起帮我们完成这个简单的婚礼。人生中,能有大家的陪伴,陪我度过大小的决定,除了感激, 还是感激。

这两年没有部落格陪伴的日子,我的日子还是这样过的。谁说爱好一定要一直不变,写部落格的坚持,不一定要一直坚持。我想写的时候就写,你想看的时候还是可以看, 甚至过了两年后,你还是可以重新再看。

或许,当你看到这片文章时,已经是两年后的事了。然后,你看完了这片文章之后,在五分钟后,我已准备要写第二篇关于我们的新部落文章。但是也许,你还是错过了当我第一个观众。

人生的所有事情,就是这样,我们有缘的话,我第一时间上载文章,你就是第一位观众。如果无缘的话,没关系,两年后,也许你还是可以成为两年后的读者, 但是你却不是我第一位观众。

爱情,友情和亲情,也许就是一路上的缘分。你可以珍惜,然后和你的对方再惺惺相惜。
这听起来,好像缘分的参与,可以让人无限可能。
然而,要得来这个缘分却是需要多少次的曾经参与,你才遇到这一次的缘分。


Comments

疯无形 said…
简单就是幸福哦
疯无形 said…
简单就是幸福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