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吉的收藏
















三吉很少收藏东西,真的很少。不过呢,自从三吉回来柔佛以后,才发现三吉不够爱自己。

有人和我说过,要别人爱你之前,要先学会爱你自己。可能是吧!所以,我要好好学会爱自己。

结果呢。。我在寻找工作的同时呢,我去学会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东西。。

什么东西呢?就只是设计嘛!我本来就是读媒体设计的,难道不会设计吗?

其实,这就是我的问题,也是大马教育系统的问题。

为何呢?因为,我们读的不够专,我们读的, 永远只是很基本的原理。

我说了好多话,可是你们没有看到我的收藏,我的收藏就是我加工的照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