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

曾经有个朋友问我, “幸福是什么?。。“。 当时,我在简讯里告诉他, 我不是很清楚,可能珍惜每一天,就是一种幸福。。

后来,我们很少联络了。。我想起他的问题是,我问起幸福海。。“幸福海,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

她说,“不知道。“ 可是,幸福海告诉我,只有觉得自己不幸福的人,才会问:“什么是幸福?“

原来,那时候的他,对幸福的定义有所质疑。

希望你以后不会再问别人,什么是幸福。。

因为,幸福永远在你身边。。

祝你幸福。。

Comments

疯无形 said…
幸福是我啦。。。哈哈
老友~~
想起我就是幸福啦。。
三吉 said…
是啦。。有你们这些老友在,真的很幸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