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工作日。。。

今天是我第四天的工作日。。
老实告诉你们,我今天早上到中午吃饭,之间的时间,真的是没有东西做。。
哈哈。。还好miss wu给了我一袋东西,那袋东西真的是我们公司所有种类的纸张和卡片,因为公司是做印刷的,所以我们sales coordinator需要了解这些东西的所有种类。。

我就在办公室里,呆呆地看了半天的纸张。。
哈哈。。。

还好,吃了午饭过后,工作就一下子全部跑出来了。
原来,成为一个专业的sales coordinator需要的,是一个很清晰的头脑,做事的速度要快(所谓的快手快脚),然后真的要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因为我们需要和不同部门的人沟通。。。

我想,这份工作真的很刺激。。哈哈。。。

我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可是,我真的还蛮想体验一下的。。。

我的生活就是。。。

体验生活。。。

Comments

疯无形 said…
哇。。。就是上班下班的日子了。。
太闷,还真得不好玩哦。。。
加油啦!
工作顺利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