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姑来了!!

肥姑,一个至少会见一面的“老朋友“。她大老远从吉隆坡来陪他老公出差。正确来说,她是我妈咪的老友。
她看着我长大,我却从来不觉得她变老。。
我会叫她肥姑,真的因为她身材的关系 ,可是她是自愿要我叫她肥姑的。

她是一个很开朗的阿姨,常常会主动和我们聊天。她的老公,阿明uncle是个很努力的男人。
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阿明叔以前是个小贩,然后又成为一个驾拖泥车的控制员,到了今时今日,他竟然从一个不会电脑的人,有成为一个软件公司的小主管。

他们都说,是肥姑改变了他。阿明叔从以前的“小阿飞“,牛脾气常常气死人,又爱赶潮流,到了现在打扮得体,说话头头是道。。。

有时候,一个人能和一个人走在一起,真的是两个人的缘分。谁都改变不了的男人,落在肥姑手上,真的是逃不过她的五指山。。。

他们没有孩子,所以他们很喜欢小孩子,收了一个契女,比她的亲生父母都来的宠她。
他们已经买了自己的灵位,位子就在阿明叔死去的妈妈的旁边。
他们说他们买了灵位,就没那么怕死。
阿明叔有遗传性糖尿病,常常需要打针吃药。所以,有时候他们会那么豁达,是由原因的。

我真的从他们身上看到,懂得珍惜生命的精神。
谢谢肥姑和阿明叔,曾经送了一个朋友给我。
Racky,我想,你现在过得应该还好吧?是你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一个生命是如何降临,和如何离去的。因为你的缘故,我懂得如何面对就快离开这个世界的人, 我懂得避免在他们面前哭泣。

对不起,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下次,如果有机会看到你,希望你会说人话,然后轮到你照顾我们。
当然,我才不想你当我的主人,你做我奶妈好了!!

Comments

疯无形 said…
miss ur dog le o...
haha ..
ur uncle and aunty really very optimism...
we should learn from the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