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吉毕业了!





三吉毕业了!真的不敢相信。。



因为,三吉真的差一点因为论文无法如期完成,而担心毕不了业。



不过,后来三吉很成功地完成论文,这要感谢好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大家可能看不到隔壁的字是什么.




"Good luck, babi-san".


因为这些鼓励的字条,我熬过了多少个很难撑的夜晚。真的很感谢k-kun 和其他housemate,在我最需要鼓励的时候,他们常常贴上很多鼓励的字条在CPU上。




我会记得他们对我做过所有感动的事,还有我让他们快乐的事。




毕业典礼的前一天,我一个人在midvalley里逛了整个下午。我一个人在MPH里看了好久的书,然后一个人静静坐在书店的咖啡座喝着奶茶。




好久没有好好一个人这样度过了,我并不觉得寂寞,也不会孤独,而且还觉得很难得的可以好好享受一个人的下午。过了这一天,生活可能会更忙碌,可能一个人的下午会显得很奢侈。




虽然从前的朋友们都在忙工作,可是走在midvalley的广场上,我心里总会浮现以前和他们在一起玩的快乐时光。。。




晚上,我把他们都约了出来,大家好好喝茶,说说最近生活的情况。


很开心他们都还好,大家各自有自己忙碌的生活。半夜,我们还很兴奋地一起试穿毕业服。




到最后,陪我度过毕业典礼的,都是我最珍惜的家人和朋友。虽然,有一些朋友没有到,可是还是谢谢他们的祝福。


照片我会陆续地放上去。。。

哈哈。。。

各位,加油咯!

你知道吗?一觉醒来,明天广阔的天空还在等着我们飞翔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