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聚会记

今天,我们公司一行人到了老板家聚会。。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那么大间的别墅。
顿时,我呆了。。。
我从来没有真正看过客厅可以有一个小花园。。那么美的三角钢琴可以像摆设品一样。。。
摆设在旋转式楼梯下。。
厕所的大小就好像我的房间般大,KTV厢房就像我去redbox头等房间一样。。。

我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可是当我看见那么漂亮的别墅时,当然有一股欲望想要住上好几个星期,然后每天带在别墅里不要出来。。。
我真的只是想一下而已哦.....然后,自己很清醒地醒过来。。。
我想到的是,老板能拥有这间别墅,绝对不是靠自己家里,他真的有本事,真的是白手起家。。。
有时候,我们看到人家富有时,并没有想到为什么他们会富有。。
只是很一味儿的觉得,人家是靠家里有钱的。。。
可是,有很多有钱人,真的不是靠家里有钱,真的是真正靠他们的努力换回来的。。。

所以,想到这里,我很自然地就继续在那间很大的厢房,毫不客气地唱起歌来,然后毫不犹豫地好好享受那里的气氛和环境。。。
因为,还真的不是常有机会来这么美的别墅,不好好享受那还真的对不起自己。。
然后我也很不客气地喝了老板娘泡的咖啡,我真的很爱喝咖啡,所以能够品尝到用那么贵的咖啡机煮出来的咖啡,真的好开心。。。

结果,我必须承认,我有时真的有一点虚荣,不过当我喝完咖啡后。。。
我发现,还是我平常喝的咖啡比较好喝。。
原来,不是每样东西都适合自己。。。
我最喜欢的,还是neXXfe的普通咖啡。。。。虽然,听说这个牌子的咖啡真的很无益。。。

所以,有些东西,还是要让自己尝试过后,才懂得自己适合的是什么。。。
当然,这也包括了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我能比以前,更热爱自己的生活。。
希望能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
加油咯,三吉。。

Comments

疯无形 said…
有这样的体验也很不错哦。。。
没拍几张照片吗~~
哈哈。。。
不管生活环境如何,
开心乐观最重要~~
三吉 said…
哈哈。。我超想拥有一架相机,现在正在努力存钱买相机。。。
疯无形 said…
加油~现在相机Rm299也有了。。
尤其是在pcfair最后一天的最后几小时,
价钱会跌到很够力。。

不过,要看你的要求要多高啦。。
如果普通拍照的话,
其实7或10megapixel已经很高了。。

我那架才5.1megapixel,但我觉得很够了。
当时候觉得电池很够,
就花了rm100买了记忆卡,1gb
(当时还很贵
谁知。。
买了1gb每次拍没完就没电了。。
唉。。

我是认为记忆体和电池要注意咯。。
现在我的电池才可以用1个钟头。。
买多一个3个钟头的要rm300。。
害我迟迟不敢下手。。

看你的要求啦~~哈哈。。。
三吉 said…
下次,要买相机前一定要带你一起去!
疯无形 said…
哈哈。。。。。
有机会的~
Carrie_Nice9 said…
对啊!!那么美的房子没把它给拍下来一起分享还真是可惜呢!!
Kit Lim said…
妈的!我想要祖大一点的房间都成问题!
Unknown said…
老兄。。。
这里除了我,没有人可以说粗话。。
下次,要罚钱咯!
Kit Lim said…
我有破口吗?不好意思,不小心。
有时候在穷迫间,总会坏了一点心情。
疯无形 said…
最近都没写了。。
九月了啊。。。
到底在忙什么啊。。你 = =
难道去飞黄腾达了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