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

我的这个星期天。。和无形和一些老朋友度过。。在这个星期天,看了一部真的很可爱的卡通片,片名叫:“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如果翻译成华语的话,从网上网友提供的资料就称为:“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其实,三吉没有看过第一集,所以不知道要怎么做出比较。不过,要是带着轻松的心情去观赏这部逗趣的影片的话,那么三吉可以告诉你,那真的是一部让人看得开心又舒服的卡通片。
故事大纲呢?。。三吉觉得大家可以上网查询,三吉在这里只是想和大家分享看了以后的感觉而已。

三吉在里头最喜欢的,不是主角哦。。是下面聪明又可爱的企鹅。。看到下面的娇小又看起来一副认真款款的小企鹅吗?他们可是在电影里扮演了飞机师兼工程师兼飞机修理员的角色。。
三吉觉得样貌长得可爱的小东西,可是性格偏偏和样貌撤不上边,认真又凶凶的,真的很逗趣。。现实生活里,三吉在大学时的其中一位室友,就有了这种让我哭笑不得的性格。。在这里就不公开她的名字了,不过本人觉得如果我形容她再仔细一点,她应该懂我在写她。。我想她应该也在看我的部落格吧!我记得她人长得小小的,本来笑起来就很可爱。。可是偏偏她的性格就很管家婆。。。最爱提醒我们什么时间要去上课,什么功课大家要记得做,什么时候可以一起出去吃饭。。。我以前差点就忍不住,很想叫她一声“妈咪。。”。。。

可是,当然我还是忍下,没有那么冲动,叫她妈咪啦。。不然,我应该不能可以安全抵达柔佛新山。。。。。

三吉,竟然又不小心把话提扯远咯。。。这部片子里,本人觉得有些东西可以写来和大家分享的。。。在电影中,有一只斑马和狮子艾利克斯是很好的朋友,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造成他们有些小误会。。。里头说到,小斑马因为发现,在非洲的所有斑马,都和他长得一模一样,非但长得一样,而且拥有和他一样的技能(花式喷水)。。。所以,原来觉得自己很特别的他,顿时觉得很失落。。没有自信。。。。

人,总希望在人群中被获得肯定。。。。可是,如果有一天发现连自己身边的好朋友或家人,都无法发现他们的特别之处时,三吉觉得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怎么,我真的是普通得让你们感觉到。。。可有或可无吗?”。。。

但是,片子中艾利克斯终于能发现他的好朋友小斑马,和其他斑马有什么不一样了。。
他说小斑马在其他斑马之中,斑纹是先有白才到黑,是一个一直拥有梦想的小家伙。。。

原来,有时候,能获得朋友和家人的肯定,对我们来说,感觉上真的会很重要。。。


Comments

疯无形 said…
...
原来你没看过第一集哦。。
三吉 said…
看了第二集,才看第一集。。
不可以吗? >_<
Carrie_Nice9 said…
我也是这个周末去看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do I know your lovely friend?
三吉 said…
teonator- hehehe...she is not sin sung, not lim xi zieh...wakakak..

nice 9- 你很甜咧。。和你的甜心一起去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