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槟城。。让我发发梦吧。。
























槟城
。。。让我发梦在这么美丽的景色里,该有多好。。。

很遗憾的,这次不能和你们去
旅行。。

不能和你们在山上喝咖啡。。。。























如果,如果,我在那里,应该会更吵吧。。。

噢。。别想念我。。
可是,我却想念你们了。。。

想念我们以前年少轻狂的日子。。。。
想念我们吃着泡面,坐在楼梯口,聊到天亮。。。
想念我们以前的宿舍。。也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景色。。。

长大,是必须的过程。。。
所以,不能太想念从前。。。。

所以,然我们往前面看吧。。。
你们寄给我有很多张照片。。。
可是,我最喜欢的,是下面那一张。。。。



















不好意思。。我又公开人家的照片了。。。
他们很有型吧。。。。
哈哈。。。
想当年我也摆过这样的蒲式,
然后很帅的站在街边。。。
大家以为我很斯文吧。。哈哈。。
其实三吉是很斯文的。。只是偶尔和他们玩得太疯。。。。

好了。。。。要收拾心情了。。。工作时要像个大人。。。生活要正经一点。。。。
毕竟,我得年龄外貌就很大人。。。所以,认真的时候我会很认真。。。。
可是,还是很想念。。我们蹲在街上,然后无哩头拍照的样子。。。。。。

11 comments:

古玥 said...

工作时要像个大人,放工后就做回自己吧,想怎样就怎样。正经的生活,很乏味的。

长大,是必须的过程。但不代表就必须失去一颗年轻的心。因此,我老早就决定向谭咏麟学习。从今年起,我年年都是25岁 :D

幸福海。。 said...

竟然。。 竟然。。 放我的睡相。。 你们太可恶了。。。 好丑哦。。 下次我也要post 你们的丑相。。 哈哈。。。

无形 said...

是咯。。。
學古玥 ,年年25 。。哈哈。。
要有活力哦~~
:P

三吉 said...

古玥- 哦。。 我要比你厉害,我要年年二十三岁。。哈哈。。。谢谢鼓励。。:P

幸福海 - 哈哈。。我也不想的。。谁叫你帅得来又长得那么可爱。。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谁咯。。。。(她就是那位傻傻陪我坐在楼梯口,吃泡面到天亮的幸福海。。。)

无形- 我也要和你学,你年年十八咧。。。。

Anonymous said...

回忆是堆积在一旁一叠叠发了黄的相片。。。。

或许。。。
将来老了,相片黄了,灰尘多了,说话不清了,手脚没力了,你还可以坐在凳子上慢慢地欣赏。。。。。。

[人生老时,最无奈的。。。是自己变老了,电脑里的相片却一样鲜艳夺人~! 照照镜子时。。靠!夸Di-o鬼~!]

lcfu said...

我想時間停留
不想再老下去
哈哈哈哈 不可能吧~~

三吉 said...

anonymous - 噢。。你华语好好噢。。哈哈。。有时候我也会被自己以前的相片给吓到。。怎么会越变越美哦?(开完笑哦。。)

lcfu - 哈哈。。可是你的实际年龄和外貌不一样咧。。。返老还童?。。

无形 said...

我哪有年年十八~~
我只是个过动儿。

三吉 said...

无形 - 那么你就是十八岁的过动儿。。。。

Akira 思胜 said...

等等, 你是槟城人哦?

三吉 said...

akira - 我的身世比较复杂。。哈哈。。出生在吉隆坡,成长在新山。。可是我不是槟城人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