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慢活



虽然最近有些忙碌。。。
可是还是很想要有偶尔的慢活。。。

有时听人们说“慢活”。。。
慢活。。。慢活。。。
什么是慢活族。。。听说是一些崇尚慢节奏生活的人们。。。。


噢。。。慢节奏。。我偶尔也好想要慢节奏一下。。。。
听说这个名词已经流行很久。。。
三吉现在才提起。。还真的蛮outdate的。。。



不过要年轻人慢活起来,好像比较不太可能。。。
看到身边的人走路都很快。。。好像常常都在赶时间。。。。
噢。。。我比较容易受影响。。。所以,最近也觉得我好像也在赶时间(事实上我真的在赶时间)。。。

既然大家都在赶时间,那么我不赶赶时间, 又怎么能让节奏一致呢。。。?
我要承认。。。我最爱星期五了。。。尤其是傍晚五点的星期五 (我是不是说出大家的真心话呢。。)
那种等待慢活的心情。。噢。。简直比身在星期六的感觉还棒。。!!

星期五晚上可以做什么呢。。
可以去靠近山顶的马场看看会和我握手的tiger。。。
说到tiger。。。大家别怕。。不是真的tiger。。。是一只会握手的狗。。。
我们会把家里没吃完的剩饭。。带去喂它的肚子。。。
真好。。不用我们真的饲养它,因为它是一只在马场保安人员的狗。。。。
只要我伸出手。。它就会友好和我握手。。。
噢。。。。和它握手简直是免费的快乐。。。。。。
又可以在同个地点吹吹凉风。。。。。

不能当常常的乐活人。。。。
也很幸运地可以偶尔享受当下的慢活。。。。
家虽然离城市有些距离。。。
还好有这些距离。。。让三吉可以偶尔慢活一下。。。。。。


偶尔的慢活有益身心。。。有机会的话,还蛮想像她一样。。。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哈哈。。做梦要懂得醒来就好。。。。。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时侯也是要走快一点, 这样才能跟上世界的脚步呢!
三吉 said…
噢。。我比较喜欢生活平均一些。。。
Ashley said…
虽然现今生活不是很允许‘慢节奏’;
其实,人是需要让身心灵休息的,
瑜伽静坐是不错的一种生活习惯 ^^
fufu said…
the life here is slow... but i gotta speed up... because i wanna get all my assignments done before christmas =p
三吉 said…
ashley - 噢。。我也有想过学瑜伽。。。听说不止能让身心放松。。。而且身材会变美哦。。。

fufu - 噢。。记得去年你的部落格有提到你去香港玩哦。。。一年又快到了。。。时间过得真快。。。
Siao麻雀 said…
我喜欢讲快话,看“慢话”


麻雀小语: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欢迎来参加安时部落格圣诞寻宝有奖活动。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