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公干

一个人出去外地公干, 三吉有时会把无聊当有趣。
上两个星期, 就去了麻坡参与培训。
早上的三吉, 有时候驾着车子, 饿了, 就会自己一个人在歇息站吃早餐。
Machap的歇息站, 总是那么多苍蝇。(听说, 这是因为Machap的附近有很多果园, 所以这里比较多果蝇。)


因为很早, 所以有些商店还没有开。
三吉很早就到麻坡了。


麻坡的顾客单纯好客, 还邀请三吉品尝那里亚参鱼, 味道酸酸辣辣, 肉质清甜, 滋味蛮不错。


至于,麻坡Otak呢。。。里头的用料很真材又实料。 里头的香料腌得恰恰好,鱼肉总是赛得很饱满,好下饭。。!!


培训完成以后, 准备驾着公司的小威娃,就要回家了。。。!!



麻坡的风景人文, 感觉很像居銮。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有时候, 三吉会在部落格有提到自己参与培训。其实, 不是三吉去上课。三吉的工作是软件支援人员。所以,日常的工作就是教导顾客使用公司的软件。余下的工作时间, 就是在公司通过电话提供顾客一切关于软件的支援。


最近, 三吉去了自己家附近的一间公司。 三吉一踏入他们的培训室, 看到他们的培训室, 我不免有些感到惊为天人。 因为, 三吉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培训室提供培训。


什么叫做“头皮发麻”。。这个时候,三吉领悟并且领教了。

感谢以前在大学表演Band的经验, 所以三吉学会什么叫做“硬着头皮”也要撑下去。。。!!


培训时间一个早上到下午, 连续两天,我的头皮不再发麻。 当然也要感谢他们的点心和咖啡, 让三吉镇定提神不少。。!!


花絮:在外头工作, 让三吉得到很多宝贵的经验。 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少一点头皮发麻。。!!


14 comments:

Tey said...

Oh!辛苦了。。。

三吉 said...

Tey - 不会。。这是我的工作责任。。。

嘉CacinG進 said...

oh! 原来你是 iT support oh~!
酱你也好多培训课程叻~哈哈

Jovial said...

哈咯,我首次到访。。看到你来到麻坡就忍不住要留言。。因为我是麻坡人,不过现在在英国留学。。特别爱otak,超好吃。。不过要吃到好的,有些的只是混水摸鱼,不好吃。。

我好久没吃到msia的美食了~超想念了。。

三吉,我对九型人格也有一点研究,或许你可以看台湾的节目“非关命运”,里头有星座,九型,心理分析,还有tarrot。。

我会继续到访你的blog的~

三吉 said...

cacing- 哈哈。。我是software support..

Jovial- 谢谢你的到访。。你的部落格很不错。。!!

志群 said...

一个人出差真的要习惯和自己独处~一个人吃东西,逛景点,和当地人聊。呵呵

三吉 said...

志群- 而且还要注意安全。。。。

mangomoon said...

Wow, training hall damn big leh

Shortdaily said...

haha,頭皮發麻!我也經常在開會的時候頭皮麻麻的!出差加油lor!

梦旅飞 said...

好想吃otak啊~

三吉 said...

mangomoon- 好久不见。。!!

ShortDaily- 哈哈。。开会也会头皮发麻。。

梦旅飞 - 那么就去麻坡呀。。

Agnes Sim said...

那Asam魚讓我流口水。:p 第一次到訪!;-)

Ashley said...

你就一个小女子长途驾车吗?
很厉害哩!我不敢驾车去太远的,因为很没有方向感啊!一个人吃东西我就没问题啦!
你还很大胆呢!要在很多陌生人面前演说……
有没有同事陪同的?

YS said...

Hi..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
看到麻坡忍不住留言...
好想念这个淳朴的地方!
也想念我的中学时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