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夏日么么茶3

享受热浪岛的假期,有几个不容错过的节目
记得在懒洋洋的上午,坐在躺椅上,享受海风轻拂的悠闲时光
然后,一定要找个超棒的背景,和三两好友留下倩影。记得, 不要像我们这样穿着随性, 可以的话穿上养眼的比基尼,那么肯定此生无憾
到了夜晚,海滩附近会传来好听的歌声。小花马币大约十五元,一边听歌, 一边喝着酒小酌一番,很不错的感觉耶

马币两三零吉左右,热带鱼的美味午餐。没有午餐, 就没有鱼儿旋绕着你,海洋的世界就像现实生活一样,很现实。
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和不熟的朋友们拍照,不错的回忆。

热浪岛除了阳光明媚,夜晚的星光也是闪闪动人
不唬你, 晚上的星星真的好多。(照片取自网络)

真正在热浪岛看到的“蓝沙”, 并没有想象中得多。
很难得能够从别人的相机中捕抓下这一幕。蓝色的荧光, 就像空中舞动的荧光虫。如果用手微微地摩擦,就好像魔术一样,会发出蓝色的荧光。第一次, 看到蓝沙,很惊叹,原来受保护的沙滩, 可以发掘到特别的一幕。

别说它没有生命,三吉摩擦了一两次以后,就不太敢重复了。因为, 蓝沙,是一种微生物, 就像萤火虫一样有着同等价值的生命。不知道磨擦它会不会让它提早结束生命?

花絮:真的没有热浪岛的第四篇了。有机会的话,真像看看沙巴Sipadan的海滩, 听说更是迷人呢!

Comments

the Charioteer said…
nice post. keep it up. :)
疯无形 said…
redang~~
想再去漂浮~~
Ashley said…
对!Sipadan 真的很美,海很蓝、水很清!星空也很美!
我到过几次Redang,可是没看过蓝沙滩,也没人提醒,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看看。你当时看到的蓝色沙有像照片那样光亮吗?有照片的几成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