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ino Bakery & Bistro


上个月在团购网里, 买下了两张优惠固本。两张固本让三吉和他可以在新开不久的Cestino Bakery & Bistro小饮咖啡, 品尝蛋糕。

这是他的Mocha Cafe. 
 这是三吉的Hazelnut Latte. 三吉第一次品尝画有熊仔宝宝的Latte呢。 怪不得外头大大一杯的Latte和这里小小一杯的Latte的价钱一样。原来有熊仔宝宝做点缀,久久一次的奢侈,感觉很新奇呢。我告诉你,这里的Halzelnut Latte很像old town的Hazelnut White Coffee呢。。原价:RM 8.9
 熊仔Hazelnut latte和Mocha Cafe.
 接下来, 另一位主角粉墨登场了。Tiramisu
 三吉少有品尝Tiramisu,他说底层湿湿的, 是酒精。小口咬入,甜甜的奶油夹着幼细口感的蛋糕,也许三吉不太习惯有酒精味的蛋糕,所以口味虽然不错,但是我还是钟意芝士蛋糕。
 当我们走进这间咖啡店时, 已经晚上九点钟了。今晚的客人不多,所以气氛还算清静。
 因为饭后才来这里, 所以吃的时候已经很饱了。
 这里的装潢较平民化。
 这是我从Cestino Bakery & Bistro的面子书下载下来的照片。
这间咖啡厅就在Jusco Tebrau停车场的后面,逛完街后, 来这里小歇一下,上网或聊天, 久久一次还蛮不错的。

花絮: 三吉把小熊喝进肚子了。。(>_<)"

Comments

Ashley said…
最近你很喜欢买团购,小心会买上瘾哦!
有朋友买到钱包大出血了。。
你选的latte 很特别呢!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小熊图案的,
好可爱!很称你呢!^^
如果是我就买一份两个人享用,
嘻嘻!省钱又甜蜜嘛!
这么晚了,喝了咖啡不会睡不着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