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团圆


龙人承国运  蛇岁畅春风
我们几位牛男牛女, 还有一位鼠女, 难得来个大团圆。


来吧, 来吧,就到安记楼贺年一番。
第一道迎蛇佳菜:清炒龙须菜
绿油油的龙须菜, 像是个开胃菜般,颜色好看,咬下去的口感爽快。来过个爽快的青蛇年!
第二道菜:一品锅。 小小一品锅,内容丰盛,宝贝海参冬菇鱼鳔, 样样俱全。小敏说我怪可怜, 过年都没吃上海参,三吉我就吃个海参反呛回她,哈哈。
接下来的就是:菜香豆腐。 顾名思义, 菜香豆腐, 看来就是利用菜汁来制作豆腐(想象中), 然后配上小菜心, 勾上小嵌,完成, 各位尽情享用。

菜圃蒸石斑,炸得香脆的菜圃, 配上鲜嫩的鱼肉,绝配呀!

还有,咸蛋排骨, 唯独这道菜三吉不太喜欢,因为口味太重了。
捞鱼生实在太贵, 我们要掀起潮流, 来个捞龙须菜!! 发呀!

最后出场的, 就是金瓜芋泥了。 三吉还觉得这道甜点不错,不过价钱真的不敢恭维。

安记楼的菜色真的不错,我们每人各花了RM 40左右,来个一年一次的团圆。 除了鱼肉和芋泥有点贵, 其它的价钱都很大众化。 

来吧, 来吧,过年来安记楼庆祝一番, 哈哈。

花絮:吃了聚餐, 还来个卡拉OK,我们还算年轻吧?

Comments

Ashley said…
哈哈!暴露年龄了!;D
我最喜欢吃那个龙须菜了,
还有菜圃蒸鱼,也是很够味,好吃.
这聚会吃得很丰富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