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EA.Aquarium Resort World.摩天轮

几个星期前, 三吉去了新加坡的圣淘沙Resort World的Sea Aquarium。
小时候,三吉也去过圣淘沙的水族馆,犹记得那时候的水族馆已经让三吉觉得好特别,怎么那么鱼儿会在那么大的鱼缸里悠游,长大了以后,就知道, 原来这一切,就是我们人类爱看, 所以鱼儿就出现在我们的大水缸里。



眼前这个大鱼缸,吸引好多人的目光。不知道鱼儿会不会也觉得我们另外一个鱼缸里头?哈哈。
我们从楼下拍摄楼上的鱼儿们,好多鲨鱼在我们的头顶上游过。

他说蹲下来拍的角度,能拍到呈圆柱形的大鱼缸。

我说我们晚上的自助餐不知道有没有这么长的长脚蟹。

像蘑菇一样的大水母, 拖着它那长长的尾巴, 在水中悠然自得。水母原本就没什么颜色, 要不是靠我们人类帮它“打灯光”,那么很难在黑暗的水底发现它的踪影。
完成了水族馆之行以后, 我们的第二站就是新加坡的摩天观景轮~ Singapore Flyer。
三吉坐上摩天轮以后,摆好入镜Pose,才能一口气拍下十多张照片。

一眼望去, 新加坡Marina Bay的景色尽收眼帘。有点可惜我们这次来的时间是下午,如果晚上来的话,新加坡的夜景应该更能让人印象深刻。

没有金光闪烁的夜景, 不过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免费自助式日本餐, 三吉第一次品尝, 虽然没有吃很多, 但是比起身边的人都吃的还要多。

花絮:一直忙着吃, 所以忘记拍照分享日本餐的美味。这次“出国”游玩, 惊觉原来护照快要过期了。五年的时光,好像流水一样,一个不留神就流进大海了。嘻嘻,流水不是无情, 倒是我们没有留意它的速度可不是滴滴答答缓缓流过。

Comments

Ashley said…
哗! 到新加坡游玩来!好羡慕哦!
你那边过去比较近,下次可以选择 Universal Studio 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