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女人

48岁的大妈二话不说就从公车里跑向死者面前,检查死者脉搏。而满手鲜血的他对着镜头大声说:“我们发誓,我们永远不会停止与你们的战斗。我们这么做的唯一理由是因为我们的人每天都在死去。杀死这名英国士兵是我们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



接下来,英格丽德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 她走向正在“演说”的凶手,距对方仅半步之遥,面对滴血的尖刀,质问道:“现在和这么多人为敌,你输定了,你想怎么样?” 资料来自:点击

三吉觉得这个大妈真的很勇敢, 竟然敢上前和凶徒对峙。
要是如果是三吉在现场, 很大可能已经手脚发抖,说不出话来。
大妈的如此举动,三吉相信她是发自内心,发自内心的希望凶徒不要再进一步伤害其他的人。 更何况,现场有小孩。

 英格丽德的勇敢举动赢得了当地警方的赞许。不过,英格丽德本人回忆道,当时自己“精神非常紧张”。当记者问英格丽德是否为自己的生命安全担忧时,她回答:“宁可是我而不是孩子们面对这种情况。现场有带孩子的母亲们,这很重要。”


女人,可以和男人一样很勇敢。当然, 三吉并不是说女人比男人勇敢。没有所谓的比较,只是觉得,她们真的好勇敢。让三吉忍不住想赞扬她们。
最近, 有报导说到安祖莲娜切除内乳,为了预防乳癌侵袭。 三吉希望安祖莲娜不是做Show, 因为有報章質疑,安祖蓮娜的高調宣言,背後有無商業目的,因為那家基因公司取得了這方面檢驗的專利,每次檢驗要付3000美元,如果有一定數量的人因安祖蓮娜的高調而去測檢,有人质疑這會是一門大生意。

但是, 三吉还是宁愿相信,这些女性是发自内心的希望能为社会尽一份力,都是保护孩子的妈妈。

花絮:在这个有点乱的世界里, 选择相信她们, 希望她们能继续为世界保留一股清流。

Comments

那個大媽勇於勸諫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Ashley said…
这种勇敢不是每人都能做到的,
甚至男人也未必能做到!

不过我相信当一个人去到最尽的关头,
可能会有自己平时也意想不到的反应能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