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三吉最近和他看了Star Trek的系列电影。听说连Steve Jobs也是Star Trek的粉丝呢。能让Steve Jobs也能成为粉丝,相信Star Trek本身的故事一定有它吸引之处。


创造Star Trek之父~~Eugene Wesley Roddenberry,暱稱Gene Roddenberry .  能够写出关于航空的科幻故事, 想必作者应该本身自己接触过类似的职业。 现实是, Roddenberry读了几年的警校,之后他的学术兴趣转向航空工程学,并且考试合格获得了私人飞行执照。1941年,罗登伯里进入美国陆军航空队服役,担任B-17轰炸机飞行员,于太平洋战区服勤,军衔为少尉,曾获颁飞行优异十字勋章及航空勋章。 点击资料。

早期的Star Trek的演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代和我们不同, 所以看起来都老成稳重。

近期的Star Trek, 当然和早期的演员有点不一样。不变的是,James的玩世不恭和Spock的可爱西瓜头。

看了Star Trek的影片, 主角James和Spock当然很养眼,但是好看还是里头的故事内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不管是2009年还是2013的Star Trek,里头的Keenser和Scotty的小对戏真的很惹人发笑。Keenser好像很喜欢爬高,Scotty好像很喜欢骂Keenser,可是被骂的Keenser不管怎样还是一脸天真的,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Scotty, 仿佛Scotty就是他不能离开的好友。


大家有没有觉得旧系列的Star Trek里头James拿的很像掌上型电脑? 原来Star Trek的幻想世界里, 出现了和现在很像的 PC Tablet.
还有Uhura手上用的好像Ipad哦。不知道Steve Jobs是不是太想要Star Trek的科技出现在现实中?

花絮:三吉会期待下一部的Star Trek, 刚好可能是几年之后,说不定会有一些新产品真的会从Star Trek里的构思蹦出来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