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博客.Tumblr

大概是时代不一样了,博客, 微博, 然后还有轻博客 (Tumblr), 随着时代的转变, 要求多样化,然后诞生。 听他说这算是新颖的博客种类,我想应该也可解说是新颖的博客品牌,轻博客。

就像是“轻蛋糕”, “轻音乐”, 这个时代就是容不下太多的负荷,诞生的原因大概是它够“轻”呗。 点击:http://www.tumblr.com/ 


介于博客与微博之间的“轻博客”, 注册方式也很“轻快”。


但是, 三吉就不太喜欢它“游说”你“跟随”至少5个轻博客,有点小流氓。
 三吉就随意“跟随’了5个轻博主, 然后自己就在轻博客的班位里头随性涂抹写写些什么的。


三吉的第一篇轻博客就是介绍自己失败的洪培作品, 呵呵, 如果大家有兴趣, 可以来游览三吉的轻博客。 点击三吉的轻博客

花絮:三吉最好奇的是,轻博客主写博客, 能不能开个版位给广告商也来登登广告呢? 

Comments

Ashley said…
我对这些IT的东西很笨头笨脑的,
很难得才学会目前使用着的 blog spot,
就没想过要换了。
也不过随便乱去 update,
怕出了问题不知如何是好!>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