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Farm. 居銮

UK Farm当然不是在UK, 它是位于居銮的一个休闲农场。 在居銮, 除了UK Farm以外,像UK Farm 有开放给外来人士参观的, 还有Zenxin, 诚信有机食品农场。


这次的开斋节假期,感谢我们的老友鬼鬼们为三吉策划了这次的农场休闲之行。
我们来到了马来西亚的“小新西兰”,没错当然有蓝天白云,还有绿油油的大地草原。
只是抱歉,马来西亚就是一年四季拥有被眷顾的热带雨林天气, 所以这次我们当然无可避免还是得被“热烘烘的太阳”热到一番。
三吉说有青葱草原就是有青葱草原,没有骗你。 我们的背景,就好像身在新西兰。只是青葱的草原附近,总是可以不经意地闻到一阵阵的“羊味”。 这股味道难以形容,不过我们心底都明白,这个味道是从什么物件而来。
第一次喂羊宝宝喝奶的经验,是温馨有参杂着一点惊悚感。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手上就只有一瓶奶,可是这里有很多头羊。 它们大部分都很想我们喂的是它们。 这里有一点我们要了解的是,一个奶瓶只能喂一只羊,我想大概是工作人员不想羊儿们争先恐后, 所以希望我们一次喂一只羊儿。 可是, 三吉之前不知道这个规矩, 结果一瓶奶就喂了好几头羊,真是抱歉。

除了喂羊吃草,也可以喂比较大的羊儿们吃草。 这里的羊儿们看起来都很俄, 不知道平常它们有吃饱吗? 
这头羊儿还会挑比较幼嫩的干草吃呢!
三吉第一次见识,原来鸵鸟也会笑呢! 当我们拿着手上的玉米粒时, 原期待它会向我们这边走来并来品尝我们的玉米粒。 没想到它好久都不愿前来,只是自顾自地似在“走猫步”。等到我们感到一丝丝的不耐烦时, 鸵鸟妹妹就走向我们的方向, 然后似乎在对我们“嫣然一笑”, 大概是想要和我们炫耀它的美呗。只是它的“嫣然一笑”, 还维持得蛮久的,让我们还来得及拍上好多得照片。 
接下来, 就是“蘑菇园”了。不单单我们可以瞧见蘑菇,还有灵芝呢!

没能去澳州采苹果, 那么就在这儿和百香果和照吧! 但是切记这里的百香果只供拍照, 不能随意采摘噢。不然罚你两百零吉。
要知道马来西亚的天气热情起来不是盖的,我们只能举杯吃羊奶冰淇淋了。
还有超级冰冻羊奶, 好解渴!RM 6 (优惠价)羊奶喝下去的感觉是,冰凉没有任何味道, 就是有淡淡的“羊骚味”,不过这种骚味还值得被接受。
因为刚刚喂完羊儿, 所以不想再UK Farm吃肉。 所以三吉忍着饿, 在俄得有点头昏眼花的情况下, 去了一间Taman Austin的Wafu日式小食堂概念餐厅。

这么大一份泡菜汤饭。(RM 12.5) 虽然不是非常便宜, 但是比起好多地方,好喝的泡菜汤加上没有Service Charge, 真的算比较平民化了。 
这次的UK Farm, 谢谢小龄上载的Catalog, 大家大概知道价钱咯。

花絮:这次的经验还算不错, 不过RM 70有点贵, 毕竟羊儿的草和奶还要我们喂。 希望价钱可以调整到RM 55. 要是你家里有小孩的话, 带小孩来体验大自然也是不错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