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Safari.Singapore

难得我们可以再次来到新加坡一日游, 这次三吉来到的地方就是 River Safari。 其实, 它就在新加坡动物园隔壁。 入场券是新币$25, 当然这不包括动物园的入场券。

 River 就是河, 这次我们看的动物就是住在河边的动物们。
 第一位就是鸳鸯啦,这只雄鸳鸯,长得毛发鲜艳,肥股股的模样让人觉得它好像拖着一个大肚腩。
 三吉觉得它就是一只年纪比较大的鹤。
River Safari 里头不是处处有很冷的冷气, 印象最深刻的, 冷气最冷的地方, 好像置身于中国的冷, 就是这里, 有凯凯和嘉嘉的地方。托他们的福,三吉从满头大汗,到这里可以享受片刻的舒适, 实在难得, 来张照片纪念纪念。
 其实比起凯凯嘉嘉,三吉更中意的是这只红熊猫 (Red Panda)。 它有很多名字噢。 也叫小熊猫。它的可爱超萌模样,让人怜惜的模样, 绝对想不到它就是很猛, 那个很会功夫的卡通人物。

听我的同事说,原来它就是Kung Fu Panda的师傅。 哈哈, 看看剧照, 他们很像样呗。


还有还有, 它的另外一个名字就是FireFox, 不知道大家有常用吗。

 怪不得他们安排Panda和Red Panda在同一个房间。 哈哈, 原来他们是师徒关系。
凯凯睡觉时的姿势好惹人发笑。
嘉嘉不常出来。 偶尔出来只为了吃竹子。 工作人员把竹子系在树上, 为了吸引害羞的嘉嘉从房间走出来。嘉嘉为了吃东西, 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在众目睽睽之下咬着竹子,好尴尬。 
 三吉的熊猫眼是不是有点像它呢?

$2.9的熊猫包。体积像豆沙包大,里头就是包着豆沙。如果喜爱巧克力, 可以选择巧克力口味。
 River Safari的动物,也有像海鱼那么大只。 三吉望着它们,原来人类站在河边的鱼儿身边也可以和它们一样大。 三吉吃的鲶鱼, 变大了。
 河里的动物, 一个比一个大, 这个叫海牛的, 其实它们生活在海, 可是可以游入淡水河。在东方和西方的许多书中,都曾经有过把海牛当做美人鱼的记载。那为什么人们会将笨拙粗陋的海牛当做是美人鱼呢?原来在海牛妈妈给小海牛喂奶时,常常把小海牛抱在胸前,头和胸部露出水面,远远看去像人在游泳,而且姿势优美,因而被人当做美人鱼。资料点击

它正在远远地看着我呢。

花絮:小时候来过新加坡的动物园,看过那里的北极熊,印象很深刻呢。这次有机会看到北极熊的背影。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只呢? 觉得它年纪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员训练它要时常游泳,它就那样的忙碌地游泳,好勤奋的北极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