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i Lemak Senibong

写部落文章最怕遇到文章接近写完, 然后突然清空。 呵呵,还好三吉有吃饱, 不然真的会关掉电脑, 后会有期。

照片取自网络
 这次我们来到Senibong 靠近Permas Jaya的Malam Indah Selalu Nasi Lemak Berlauk. 其实这个看似很远其实很近的地方, 长得像小渔村,其实不然,全是大大小小靠近海边的马来饭店。
照片取自网络
位于海的对面,很明显地可以看到新加坡地标性的三个烟囱。三吉来这里纯粹是好奇,因为多次听到别人说起这里的Nasi Lemak很好吃之类的, 所以就来这里百闻不如一见。

照片取自网络
 三吉一向来吃椰浆饭就是为了吃香脆炸鸡和微甜江鱼仔辣椒酱,以前在别的地方吃椰浆饭也会叮咛要白饭不要椰浆饭。 因为吃了椰浆饭后特别感到太饱, 有时有些腻。
 照片取自网络

刚好三吉来到这里的这一天碰到初一, 所以也没点到三吉最想吃的炸鸡。
 照片取自网络

Rendang鸡椰浆饭。
照片取自网络

炸鸡椰浆饭

虽然多张照片取自网络, 但是每一张真的也是在写这间餐馆。 看来前来光顾的博友们, 对他家的椰浆饭也堪为欣赏。三吉和他吃了以后却也没有特别喜欢, 也许我们一向没有特表喜欢厚重椰浆饭, 所以不会很欣赏。 不过, 三吉觉得他家的椰浆饭真的是真材实料,一口吃下去, 椰浆味特浓, 喜欢厚实的椰浆口味真的要来尝尝。
这张照片不是取自网络

靠近海边的傍晚暮色撩人,很浪漫呀。

 这张照片不是取自网络

一只舢板安静地躺在沙滩上, 等待入夜。
这张照片不是取自网络

三吉拍这张照片有点战战兢兢,留了一点汗。因为我站的码头高, 可是却没有围栏。

照片取自网络

入夜了, 其实坐在渔村饭店上的木板需要一点勇气, 因为木板陈旧并看起来不巩固。 我们还是硬着头皮坐着吃, 偶尔看看入夜的天,不想危险的话, 其实感觉还好, 就这样安安静静吃完就好。 

花絮:下次有机会才来尝尝这里的炸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