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Hermo.接收礼物篇

Hermo的邮送服务很是专业, 才订购3天, 就已抵达到手。
 而且, 邮送到三吉的手中, 感觉里头的物件被纸箱呵护备至。
 相当有行销头脑的方法, Turning Beauty in a Click. 哈哈。三吉也不知Click了多遍了。
 里头的礼物被泡沫纸袋包裹得好好的。 才打开发现自己订购的物品长得好“珍袖”, 好小巧。

当然以RM 32来说, 能够买到Laneige Water Sleepinh Pack Ex 20ml, 和Shiseido Skincare Day Moisture Protection Protecteur Hydratant Insetensif Hour SPF 15 (15ml), 还附送一张面膜, 已经很不错咯

三吉试用了Shiseido, 老实说感觉不错,不油腻感, 有滋润到的感觉。 但是有一点三吉有点不满的就是,这个产品的后面有注明“Not For Sale", 虽然产品是正牌, 但是很明显的,这个产品是Sample,不是用来兜售的。

花絮:三吉开始怀疑这个网站卖的东西, 很多是从化妆护肤部门的Sample偷偷拿来卖的。也许,化妆护肤柜台小姐钱不够用, 才会偷偷卖给Hermo也不一定, 当然这全是三吉的猜测。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當然不是櫃檯小姐錢不夠用,偷偷賣。

而是這些sample,在甚麼情況下交給顧客使用,各個化妝公司都有自己的規定。

首先一個櫃檯能夠得到多少sample,是依據該櫃檯的營業額而分配的。

然後呢,sample也不是隨意給顧客使用。通常是需要消費一定的數額,她們才會給顧客sample。

舉個例子:顧客可能需要消費RM300才能夠得到sample。第一個顧客消費RM100,不能得到sample。第二個顧客消費RM200,也不能得到sample。但是在銷售額方面,就有RM300。這樣櫃檯小姐就能能夠運用這個sample了。

加上還有一個不太有人知道行業,那就是在本地大量買化妝品,然後拿到其他國家兜售。

這個行業經常會得到很多sample。這些sample都是拿來賣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