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错觉艺术馆.Kuso Trick Art


 当三吉写下这一篇部落文时, 已经相隔上一次的部落文章有整整2个月多的时间. 该是打理一下的时候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开斋节的假期, 找到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惊见这儿差点生出草来, 呵呵.
 迷你错觉艺术馆老早到了新山的Taman Molek许久的时间,相信老板是个摆卖浴室用品及电器的生意人。也许骨子里头藏了热爱艺术的灵魂,就在他的3楼里,设立了一间小小的可爱Kuso Trick艺术馆。
 在进入艺术馆之前,负责人会稍微简单介绍艺术馆的特色,然后观众要如何利用相机 或手机,把看起来不向 3D的图画, 拍成有3D效果的照片。

听他说要相机角度拿捏得好,“演员”的表情要有点丰富。

 然后把自己认为对的感情融入在照片里, 这次三吉自己说的, 哈哈。
 当然,少不了天马行空的场景摆设。
 偶尔, 可以配上一点点的“内心戏”。 三吉内敛的表情, 绝对不浮夸哦!我正在说服自己,变成大力士,把小遐抬起来。大家有没有猜想到, 三吉是如何办到 的!
 小暇的戏可是下足功夫的,小猫都被吓坏了。

天使的影子清晰可见, 可见这位画家下了不少心思呢。
 小龄, 我们来拉你一把!
这里很妙的地方就是, 你可以随心拿起喜爱的漫画人物,然后和它们 和照。告诉你,不管是这里的漫画人物, 或是场景壁画,全都是出自于一位小妹妹的手。她才十八九岁哦。

 这位真的是不食抬举呢,三吉那么的含情脉脉,他竟然给我这种表情。
 还是“都教授”识趣,懂得在来自星星讨小龄的欢心。
 怎么那么多美人爱他。
 小珊忍不住拉了“都教授”的耳朵,都怪他太花心了!
 “都教授”,你别走!
大家可是玩疯了呢。

我们上次去迷你错觉艺术馆已是6月份的事了。三吉觉得它应该还在吧。你们要是有兴趣,就不妨到:

迷你错觉艺术馆 Kuso Trick Art 
地址:
 NO 83-85, JALAN MUTIARA EMAS 10/2,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电话: +60 7-358 7973 
 营业时间:
 一 - 四:  上午 11:00 - 下午 8:00 
 五 - 六:   上午 11:00 - 下午 9:00
 日:         上午 11:00 - 下午 8:00

花絮: 才刚开始一份新工作不到一个月,还在适应的阶段。希望可以适应并学习到一些不同的东西,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Comments

Boon Wei said…
What is the price ya?
三吉 said…
如果没 记错的话, 好像是RM 12一个成人的入门票, 如果没有去过Kuso 的艺术馆 的话,蛮 值得体验的。去过的话可能觉得没什么新鲜感,记得和一群朋友去更好玩
Unknown said…
你好,KUSO在7月已经完成了全面扩充了。
现在的KUSO,比起以前,场地及艺术品都增加了一倍以上。现在的新票价是RM20,而且优惠期间(21/8 以前)还免费赠送价值RM10 的错觉小狗/猫/恐龙。
现在已经变得非常的宽敞,大家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这里的设施及有更好的拍照体验。
www.facebook.com/kuso3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