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想出来揾食的三吉。。。


我叫三吉,请别叫我三级。不然,我会跟你翻脸。

三吉刚刚从大学门栏惊险跨过,有幸能被称为“大学生“。
但是,三吉知道前方的路还远着呢!

三吉刚刚有个称号,叫“三吉米虫“,这种虫肥度适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天三餐足以吃垮老人家的积蓄。

三吉米虫今年二十三岁,刚刚毕业,刚刚失业一个月,哈哈!
现在,三吉在寻找工作。

三吉今天去应征,才发现原来大学生在新山需要学习可真多呢!
人们说,读多一点书,会发现选择会变得更多,可能是吧!

可是,三吉今天发现,如果大学生在大学不好好提升自己的话,搞不好下场跟我一样,
东不成,西不就。。。

本人毕业于马大资讯,我并不因为这样而觉得自大,因为需要学习的, 还很多,我们比很多学府有些不足的地方,比如说,我们学的不够专。

新山这类的工作机会,真的会比较少,希望三吉下次再写东西在这里的时候,三吉已经找到一份适合自己,有够用的工作。

三吉现在有点难过,是一种不知道为什么要难过得情绪,可能是大姨妈快要来了。三吉最爱唱歌的,可是回来过后,已经好久唱不出来了。

三吉米虫知道,自己要学习的很多,最首要的,就是管理自己的情绪。

加油吧!三吉米虫,希望有一天,你会摆脱米虫这个名字,变成三吉无限公司!

Comments

WenshengTang said…
路过~
希望你还记得我这个过客吧!

对于未来的事就别担忧过多啦~
趁这段时间就好好地思考、
弄清楚自己的目标~
确定了之后就继续向前踏出脚步吧!
加油哦!!
三吉 said…
谢谢你们的comment,winsheng你是以前A108的文胜吗?
谢谢你们,我会一直努力走下去的。:)
WenshengTang said…
哈哈,沒錯,
就是那个A108的,
不过不是胜利的“胜”,
而是茂盛的“盛”~
三吉 said…
原来是文盛,你也加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