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 - 给第三型的建议

即上期给第二型人的建议以后,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给第三型人的建议

1。 为了个人的真正发展, 诚实是至关重要的。 不要对自己和他人隐瞒自己的真实情感和需求。 同样地, 尽量控制表现自己的重要性, 留给别人深刻印象的意图。 真正令人难忘的不会是对个人成就和才干的自夸, 而是他们的真诚。

2。 在人际关系中培养宽容与合作精神。 方法之一是在繁忙的生活里小坐停息, 跟关爱你的人交流。 不需要什么特别的东西, 只是简单地表达你的感激。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 你就已经是一个更加可爱, 值得他人拥有的朋友了。 你会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更加满意。

3。 适当的休息非常重要。 你可能会因为竭力追求目标而令自己和他人疲惫不堪。 有进取心和追求个人发展无可厚非, 但是有张有弛更有利发掘你对自己的认知。 有时候, 几次深呼吸就足以令你精神振奋, 面貌一新。



4。 发展你的社会意识。 很多第三型人在参与与个人发展并无直接关系的项目中获得不俗的进步。 为了实现一个看起来并非个人兴趣所在的目标而与他人积极合作其实是了解自己真实价值和身份的有效方式。



5。 因为过于渴望被他人接受, 很多标准的第三型人为了满足他人的期望而放弃了他们对事态的真实感受。 不要根据他人的期待调整自身, 抵制这种倾向以发展自己。 花费时间认清自己的真正价值是极为重要的。




6. 学会支持和鼓励他人。 不要总是寻求他人的关注和欣赏, 将你的关注和欣赏给予他人, 尤其是当他们值得获得这一切的时候。 令人惊奇的是, 当你能够更好地欣赏和支持别人时, 你也会对自己更加满意。 建立在合作而非竞争关系上的人际关系更令人愉快和满足。 当你付出的关爱和欣赏与自己所得到的相当时, 你就更令喜爱了。


7。 你充满活力, 富于幽默感, 善于组织安排, 只要你出现, 你的激昂的情绪总会营造出一种快乐的气氛。 利用这些特质来造福你的团队和团队中的成员, 确保他们实现个人发展和能力上的提高。

8. 第三型人会因为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而情绪低落, 也会因为受到轻视而暴跳如雷。 其实不论是在个人事业上, 还是在与他人的相处中, 第三型人对自己不切实际的期望才是造成这些问题的根源。 如果你身上也存在这些问题, 就要小心你对赞扬和夸奖的期待是否过度膨胀了。

9。 一般来说, 让第三型人承认他们存在的问题并且处于对事情束手无策的状态是非常困难的。 与这个类型相关的欺骗源于他们否认自己感到困扰或对某项工作束手无策。 若是不加注意, 这种倾向会带来更大的麻烦。 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 当自己遇到认识水平, 个人能力或是忍受程度的极限时, 不要怕别人知道, 这其实会帮你避免很多麻烦和问题。

10。 和所有类型一样, 第三型人所拥有的精神能力足以让他们做到最好, 发挥自己的优势, 让自己朝着最佳方向发展。 不要为了跟其他人一较高下而分心, 也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成功而苦恼。 当你把注意力和个人能力集中在如何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特别是对他人有益的事情的时候, 你就是在努力做到更好, 与别人相对比已经完全不重要了。 简而言之, 走自己的路, 无需在乎他人。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謝謝你的分享!
不管哪種人都要正面的思想,積極的態度=)
Ashley said…
不知你自己是属于哪一型人格的?
你说我像第四型,我在等着给第四型的建议呢!
嘻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