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 Hatch

上个星期的周末,三吉一个人去了Clark Hatch Thistle JB 健身。
这是三吉第一次去这里健身。
外头的阳光普照, 室内的环境清静。


每个跑步机,都附上一个小小电视机,让你一边运动, 一边看电视。


我还真的蛮无聊的,偷拍好像变成三吉的嗜好。



如果你一个人去健身室,然后一个人享用里头的所有设施。不知道是享受, 还是有点阴森。。。。



里头有免费按摩池,热水拍打在你的背后,这种感觉好像有人为你按摩, 还蛮舒服的。 但是。。。如果一个人坐在这个按摩池的话, 再舒服,三吉也有些汗颜。。。



里头的环境很干净, 还有让人羡慕的桑那室,你可以在那里烘个两三十分钟。



走出来的另一片空地,有着度假屋似的环境,让人有很大冲动想要跳下游泳池凉快一番。 Thistle Clark Hatch拥有一个很辽阔而清幽的游泳池。


这里的加入会员的费用是大概一千五百多马币。 加入以后你可以无条件享用里头所用设施。 如果你是个热爱健身的人, 又不计较价钱的话, 你可以尝试申请成为会员。 三吉本身是很计较价钱的人, 哈哈, 所以偶尔来一两次可以, 成为会员的费用实在是让我吃不消。



过后的时间, 三吉还遇到名模Amber Cheah. 她和我一样姓氏,分外亲切。


KSL City的外头遇到她,个子高高瘦瘦, 有着和蔼笑容。 很可惜, 在远距离拍不到清晰照片。 当天的Amber完成她Show以后(KSL邀请她参与其中一个活动),等待司机。临走之前, 她还亲自谢过保安, 然后乘上司机的车。


花絮: 用新手机拍照, 左拍右拍, 最后都长得像灵异照片。。


Comments

fufu said…
i also wanna 建身!!
梦旅飞 said…
哈,花钱去运动...
疯无形 said…
RM1500...
1 YEAR OR ONCE TIMES?
三吉 said…
fufu- 你在外国长途旅行, 就好像健身咯。。!!
梦旅飞- 花钱去 旅行

疯无形 - around rm 1500 one year one time membership..
Ashley said…
这健身室很不错呢,喜欢人不多的,可以更自在。
我上健身室都是因为偶尔有免费或优惠的票,
不然也是不愿给钱成为会员的。
因为看见很多人给了钱,最后还是很少去,
多浪费啊!
所以我情愿每月付钱上瑜伽班。嘻嘻!^^
三吉 said…
ashley- 其实我以前去健身室都是为了要上瑜伽课。。。。现在会员卡过期了。。。好久都没学瑜伽了。。。。
Serene said…
请问这是哪一间CH分行?环境看起来好好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