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

这次感谢叔叔送了我们几张50%折扣的团购优惠固本, 又给了我们一次大快朵颐的机会。 团购网的好处就在于可以用低廉的价格,买到很吸引人的优惠固本, 折扣的价值有时还高于50%。有兴趣参与团购的朋友们, 可以游览这个网站:点击
一向来三吉都不常吃日本餐, 每次光顾的日本餐厅,都只去新山人常去的“二重丸”。 这次,三吉去的这间日本餐厅很靠近三吉的家,就在三吉家对面而已。 这间名称“御膳”的日本餐厅,里头的空间不大。虽然如此,里头的陈设简单舒适, 很适于静静品尝料理的一个小地方。
虽然我们持着的是廉价的团购固本, 但是这里的服务生却给予我们很好的服务态度,这里的服务精神很值得推荐。在上菜之前,服务生会为我们奉上简单的开胃前菜。开胃菜是淋上酸甜酱汁的蔬菜沙拉。
老实说, 因为叔叔买的团购固本很多, 所以我们光顾了这间日本餐厅有三次之多。第一次, 三吉就点了这道“三文鱼头汤”, 价钱大概是RM 20.

软嫩的三文鱼头没有腥味, 配上蔬菜的甜味。 这道菜很适合喜欢喝汤的人,因为汤汁经过三文鱼头的洗礼,汤汁很有鱼肉的香味, 重点是不会有鱼腥味。所以喜欢鱼肉和喝汤的朋友们,这道菜真的很不错呢。
这道菜是妈咪点的,因为她喜欢吃鸡翅膀, 所以点了这道里头酿了一些肉类的炸鸡翅膀。虽然厨师用心酿了这道鸡翅, 但是因为三吉喜好单纯口味, 所以觉得这道菜肴有点重口味。RM 18 左右


另外,我们还点了日式的鸡肉刷刷锅,三吉觉得什么都要沾上Washabi才是滋味。三吉吃日本餐很不依照规矩, 总爱配上呛辣的日式芥末。RM 19左右


这道铁板牛肉,是三吉爸爸比较喜爱的口味。他说很下饭呢。三吉只是吃了几口,没有牛肉的骚味,下了很多的姜葱, 好像我们中华料理~姜葱牛肉。价钱大概是RM39左右。
 
 这道酥炸苏东,还备有水果,汤和饭一个配套,价钱大概RM 18. 


Teriyaki 日式烧烤~ 扇贝/带子

蔬菜天富罗。其实也是备有一个套餐(饭和汤)。价钱大概RM 17左右
三吉觉得天富罗海带蛮特别。虽然天富罗备有酱汁,他说沾了酱汁,就没那么油腻了。可是三吉还是觉得什么都来点Washabi才是真滋味,果然我不太会吃日本餐。
最后还奉上免费甜点~抹茶红豆雪糕,好满足!

三吉来来回回因为叔叔的50%优惠固本,所以在“御膳”品尝了三次的日本餐。 价钱和二重丸日本餐厅差不多,不过因为50%的优惠, 所以就算点了一百元的食物, 但是只需要付上五十元, 真的很值得。

很遗憾的,优惠固本的使用期, 现在已经结束了。餐厅的服务生说, 他们只做过两次的促销,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第三次的促销。

不过,这里的口味蛮不错哦。就算没有促销, 价钱也是公道, 服务态度很好,气氛也优雅舒适。蛮适合和家人或情侣或知心好友静静地享受一餐。

御膳Gozen
Amansari Residence Resort
Jalan Persiaran Seri Alam, Bandar Seri Alam, 81750 Masai, Johor, Malaysia.

花絮:地点虽然在酒店里头, 可是可以把车停泊在他们的Car Park (RM3 per entrance), 然后乘电梯到达。

Comments

小虫 said…
哇!!!!优惠叻!!!
太棒了吧!哈哈~
日本餐我的最爱!看了流口水!
Ashley said…
好丰富!看到很想吃呢!;D
加上只需付半价,那就实在值得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