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Food. Mamee

近日在朋友的婚宴里遇到一位小学同学。 小学时就觉得她长得很大方(有点像杨紫琼), 多年不见的她, 看起来还是气质依旧。 

 听说她不在新山发展, 转而在吉隆坡发展。 问她从事什么行业,她说在Mamee工作, 研发部, 就是R & D。 R & D, 在Mamee自然就是研发快熟面口味。

她说最近的Chef Food Mamee新口味是她和几位同事研发出来。老实说, 她就是老实说快熟面都是不健康的食物。
听她这么一说,三吉就觉得快熟面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真不明白为何为何身为聪明的消费者的我们还是一头栽进去。 一口说快熟面多不好不好, 那另外一口又往肚子里头吃,三吉在想, 大概是里头可能有一些让人上瘾的东西。 说罢了, 我还是买了一包Tom Yam  Chef Food 新口味尝了尝。 结果就是,是真的有点好吃,女人越美丽有可能就是越毒辣,我想快熟面应该也是如此。

顺到告诉你, 真的别吃快熟面。 因为里头含有酸性调整剂、增味剂、增稠剂、保湿剂、色素、稳定剂、抗氧化剂、乳化剂、面粉处理剂、防腐剂和抗粘结剂。这么多剂, 问你怕吗?吃多真的不好。


吃番薯馒头吧? 跟三吉学习制作。 好吃又营养, 而且不会让人上瘾,番薯馒头就像好的女人一样,看起来就是实在,吃下去也是实在营养健康,不是你的负荷。

花絮:早餐还是不要吃快熟面。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篇文章好像跟快熟面無關。
三吉 said…
哈哈, 有关, 就是告诉我们少吃块熟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