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网上乐购品牌.Hermo

圣诞快乐! 提前为自己选定心仪的礼物?


之前和Hermo有了1-2次的购物经验,圣诞之前Hermo贴心献上折扣礼券。

虽然仅仅RM 8, 但是对于三吉来说不用好像白不用。

其实, 如果真的是买到自己要用的护肤品, 那么也不算乱花钱。 更何况,三吉买的都是购买有25~45%折扣价。

在Hermo购物, 凡购物超过2个物品,就不用付上邮寄费用,所以我真的是有精打细算过的呢。


经过三吉精打细算利用折扣券和护肤品的Discount,原本2个护肤品的原价原本是RM 67.5, 在折扣之后, 变成RM 32.37。

节省的前提是,如果本人是真的需要这些物品 (唉, 女生都爱这样说服自己)

Hermo除了通过折扣券吸引我们这些偶尔喜欢网购的女生,还有另外一个促销的方法就是Free 200 Credits by Continuous logging in for 10 days, 要知道500 credit就可得到另外小折扣。 (不过,三吉在想, 当女生连续Login 10 天之后, 不知道会不会俊忍不住买下更多的东西, 所以呀,女生呀女生, 我们要当个清醒的又聪明的女生.)


当你成为常驻顾客之后,Hermo可能让你成为member,享有更多的折扣噢。


还没给你Hermo的网址呢, 刚才和你说那么多,有兴趣可游览:http://www.hermo.my/

花絮:今天真抱歉,介绍你一些让你可能破费的东西, 姐妹们要把持着, 千万别失控乱买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