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m Korean Restaurant. Permas Jaya

在团购网里,用RM 48的价钱买下价值有超过一百的优惠固本。


这次三吉吃韩国餐的地点很靠近公司,就位于Jusco Permas 的旁边。

原以为 Sodam Korean Restaurant会没什么人,说真的, 刚开始真的没什么人。
 怎么知道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座位就接近爆满。 网上有网民曾说过,这家的韩国餐价钱不便宜。老实说, 吃韩国烧烤本来就不怎么便宜,所以一年下来,三吉最多只会吃1-2次。

Sodam Korean Restaurant的侍应生细心有礼貌,我们只是换个座位, 竟然眼尖的侍应生立刻就帮我们换换餐具的位置。这里的设计分成两种坐式, 坐在地上或是坐在椅子上。今天三吉穿裙子,就选择坐在椅子规规矩矩就好了。
 虽说我们网购的套餐价值RM 48两人份, 但是这里的水却要另外点的, 好在2杯绿茶加上服务费才算我们多一个RM 6多。这里的网络超快的, 他说比普通的网络起码快上20倍。
小菜的款式花样没有南门的多, 也没有南门的好吃。
一人一个饭,真的会很饱呢。
烤烟熏鸭肉,吃起来味道好像烤培根。
烤腌猪肉,这道没有让人失望。 不过, 三吉还是比较喜欢烤三层肉, 没有经过腌制的。
这个泡菜豆腐煲, 让三吉觉得很开胃。
墙壁上的墙纸印有好多密密麻麻的字,好像韩文又像中文字。
临走之前,我们瞄了瞄菜单,2人份好像不用到上百元,大概七十零吉就可享有了。不过, 以RM48的价钱吃到2人份的韩国烧烤套餐还是算蛮划算的。

Sodam Korean Restaurant 
Permas Hall, 01-34, BLK A, No.3, Jalan Permas Utara,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 81750, Masai, Johor

花絮:虽然这次小菜不多, 又不能Refill, 但是我们还是吃得很饱呀。怎么韩国餐都让人觉得吃得很撑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想请问你有没有这间店的电话号码啊?因为我们公司有聚会,我打算在哪里预定位置。如果你有的话请留言给我哟,谢谢你。
三吉 said…
嗨, 你好, 抱歉我迟了回复你。
这间店的联络号码是 073804767
nhuthu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David said…
Awesome blog you havee here

Popular Posts